close

DSC_2001.jpg 

 

AKIGO鮮食製作過程:

每份葉菜烹調前使用可生飲的過濾水直立浸泡切口10分鐘,使菜葉新鮮清脆.
其餘蔬果烹調過程中也只使用可生飲的過濾水.
烹調過程則使用維他鍋, http://www.vitacraft.com.tw/
肉類以清蒸或乾煎方式做處理,不讓寶貝們吃到食物之外的調理油.
蔬菜採用VITA CRAFT標榜的無水水煮法,只需要蔬菜洗滌時殘留的水份即可烹調.
這也是為什麼AKIGO鮮食充滿了新鮮香味且充分保持營養的主因.

為什麼不挑選一般市售鍋子?
因為寶貝們要吃的東西可能需要長時間保存,或者花費時間在剁切,
所以AKIGO鮮食才採用可以縮短烹飪時間且保持大量養份的唯她鍋.
未來也將以縮短食材接觸空氣時間為考量,做出更接近理想的健康餐點.
為了避免長時高溫破壞食物營養,也為了避免使用多餘油脂來調理食物,一把優秀的鍋子是必要的!
然而這些成本並不會反應在售價上,因為我願意用合理的價格分享卓越的烹調方式.
一把動輒上萬的鍋子,特地買來孝敬小孩,各位人客你們說,能回本嗎? XD

 

為什麼要用能生飲的過濾水?
因為我希望用能生飲卻又不是RO的水質,讓AKIGO鮮食不會隱約帶有一般硬水的味道.
這也是AKIGO鮮食的靈魂人物阿KI哥所挑選的水,他回阿嬤家住了一段時間都喝能生飲的過濾水,回家後居然不再喝我煮過的水,既然孩子難得有自己的想法,為娘的當然是無法拒絕此類要求囉.
大家可以回想看看去庭園餐廳吃飯,桌上那杯水,仔細品嘗都會有股臭味,
我自己不敢喝的水,我會盡可能讓孩子們避開,這也是狗餐中使用過濾水的主因.

 

為何要大費周章?隨便的工具不也可以?
是可以的,但是AKIGO的靈魂人物阿KI哥並沒有一個會精算數字的媽媽,
只有一個充滿熱血只想端出理想食物的媽媽.
也許很多孩子吃飯不挑嘴.然而阿KI哥卻是天生的試吃員,在不調味的情況下,首先味道要讓阿KI哥願意多聞,接著是口感不能太軟黏,也不能乾澀.
食物明顯比過去美味多了,孩子用餐更快樂了,沒有理由不這麼繼續下去.
對於願意吃AKIGO鮮食的狗狗們,更沒道理用不同的工具/做法去出餐!
這些工具都是貴貴的,非營業用,有絕對的品質.
就讓失心瘋買下好物的女僕用這些工具來服務各位小恩客吧!!!

如需將AKIGO鮮食打碎,我們未來也會提供免費服務喔.

採取接單現做兩日內寄出的模式.
But...因為我白天還是有正職,所以接單採預約制,如果當周滿單則暫停接單.
包裝方式:真空密封


AKIGO鮮食成份簡介
主原料(不少於60%,不超過80%):CAS優良雞肉/紐澳牛,羊
副成份:當季土產蔬果數種,內容約10天轉換一次.

因為愛子心切的家長們幾乎都會挑選質地精純,保存得當的不飽和脂肪酸類營養品,所以AKIGO鮮食內就不再添加容易流失的亞麻子油或者魚油了.

鈣質攝取部分,AKIGO未來會提供天然蛋殼粉/骨粉等讓大家做選擇.

 

未來還會有更多的改進空間,先謝謝所有的支持與批評,感謝^^
唯獨不要叫我使用普通的工具,然後算便宜一點,因為工具從來就不被我列為成本,謝謝大家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I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