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MI-2.jpg 

從KIMI一歲多開始,我冷清的廚房開始有了暖意.

我的兩個孩子,用他們的皮膚病還有過敏,來無聲表達他們需要更適合他們的健康食物.

一個25歲之前沒摸過生肉生菜,洗碗也不超過20次的愚婦,就此跌進廚房裡的小宇宙.

從一開始的狗不理恐怖廚房,到現在的如魚得水,

我的孩子不但重獲健康,更讓我不再疲於奔命於往返醫院.

 

IMG_0526.JPG

 

NANA的過敏情況是熟人圈裡有目共睹的動物奇觀之一,

曾經嚴重到全身毛髮稀疏像個煙毒犯,偶爾還會全臉腫脹變型,身體冒出無數的紅疹.

伴隨著癢喘,是那雙很無助的眼神.

凡是家有敏兒的人,應該很能體會這種隨時要跑醫院的心情.

 

 

*************

*************

 

 

厭倦了反反覆覆的打針吃藥,卻永遠都不知道復發的原因是什麼.

每當看診耗去一整個晚上,我心想:這段時間拿來跟小孩子玩耍多好?

孩子大了,尤其是我們家的KIMI葛格...真的好man...

man到不再需要媽媽似的,用逃避來表達他對飼料的厭煩.

開始天天為他們烹調食物後,親子感情疏離很久的母子,出現了好的反應.

兒子居然滿足的跑來向我示好,屁股甩甩的來輕輕舔我,我真是受寵若驚,

馬上振作的跟兒子說:阿母每天煮給你吃,你天天都要這樣喔...

不歸路就...這樣的開始了...

 

 

AKIGO鮮食沒有花俏的擺盤,也沒有精密的計算.

只有愛心~經驗~以及對健康烹調的持續追求!

掌握原則,就能做出豐富多變的健康餐,不需要想得太過複雜,當然也不需要學太多花俏的手法.

一路走來,陪伴我見證孩子們變得健康的朋友們,能夠成為我AKIGO鮮食的恩客,就是種肯定了!

謝謝大家的督促跟支持,我這懶神附身的宅女才能將籌備已久的AKIGO給推到更多寶貝的碗裡去!

請大家一起跟AKIGO鮮食走下去吧!!!GO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I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